close

昨晚,

看了新聞說今天會是好天氣,飆高溫到30度

但...............

今天,天氣陰陰的。

不管拉,今天可是我要去找新成員的好日子

吃了好吃的魚酥麵,

前往板橋花市找新成員

不之不決,

找了2銖新成員

DSC01136.jpg 

小薄荷(以後的小名是小薄)

 

另一位是

草莓.jpg 

 

甜蜜蜜的草莓(不用多說,小名就是甜甜)

 

呵呵~~~

一株30元,買兩株50元(外加肥料一包50元)

另外替我的小薄買一個白色瓷器60元

請老闆替我們換土跟容器(營養土一包20元)

花了180元帶新夥伴回家

 

烏鴉飛過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突然想到一件事,哪就是忘了幫小牛買新的容器

我於小牛.jpg 

 

小牛是在2009-3-13去鶯歌購買

過了很久,心想要給他換容器,

可是我又忘記幫他買新家

只好拿昨天去光華商場,買飲料的盒子給他住

 

小牛.jpg 

 

還偷偷拍,在休耕的菜園

 

休耕的田園.jpg 

 

呵呵^^應為

(阿弟跟我說)小白菜一直在長蟲只好先放棄耕田

可能,要買藥藥噴,

可是噴了就不能當有機蔬菜(看樣子種菜比較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